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尸吊。


那個不知所謂的學會八婆們終於告訴我可以進場玩玩,儘管我已經不太想了。我問為什麼我總要選最崎嶇的路?讀書如是、工作如是、戀愛如是。他說因為這樣比較有趣刺激。這是我的命。我不置可否。

我覺得我應該買這個獎勵自己:







Mulberry Alexa

或是還有這個:





macbook pro


這個月應該會有很多衝動血拼 (impulsive shopping)。
我會原諒自己的。

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Sunday, October 10, 2010

在漁灣村思念威尼斯的愛情







20101004


午飯的時候
我隨便告訴同事一個什麼借口, 獨自走到一間很老舊的茶餐廳。在這兒不會碰到他們, 我知道, 他們欣賞不了這樣的情懷走過漁灣村, 天色幽晦, 微涼, 那年威尼斯好像是風和日麗的, 是一種屬於地中海的秋日溫柔。









我要了一份茶餐, 就是那種火腿蛋跟方包, 加一碗通粉的餐.
十月四日下午二時三十二分的茶餐廳很靜, 偶爾就只有茶水阿姨在角落裡閒談的碎語,黃家衛式的浪漫。一個人最好,謐然醉於四年前的時光近乎狂熱, 以至於别人看來我總是這樣的冷淡不瞅不睬。他剛起床打電話給我亂扯了一些有的沒的,然後說紀念日快樂。我也說紀念日快樂。












回去公司
經過公園走去盪鞦韆,看著漁灣村的舊屋群,人間煙火經過多少滄海依然屹立,百看不膩。這個下午我曾經離開人間,卻又重回了。

Sunday, October 03, 2010

關於北越的一些草圖


在北越的時候太忙(還可以是太辛苦/太危險/太眼訓),只在筆記本上草草的畫了幾筆。



下龍灣。
澔林說這張像好多好多乳房,又像好多好多避孕套。我說我不相信這樣草草幾筆就可以讓畫面充滿性的隱語。說穿了是他好色。



沙霸。
我想念這個地方。


Friday, October 01, 2010

5967 miles away


origin : Hong Kong, SAR China
destination: Antibes, France
distance in miles: 5967
distance in kilometers: 9601
direction to destination: North-West
bearing to destination: 316



madonna: miles a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