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05

給Kathy的信



12.3.05 Mercury Rev Concert




Kathy:

今天晚上看了 Mercury Rev 的演唱會
也不知道是因為你才去看還是看了才想起你
這問題好複雜,我攪不懂。
主音Johnathan讓我想起早年的Brett Anderson
嫵媚卻又有點哲學家的味道,舉手投足就已讓人著迷。

你的那隻 "All is Dream"還在我的紅色房間裡
還有Radiohead的演唱會錄音

Sigur Ros 的 "Agaetis Byrjun " 在倫敦virgin 就只賣7.99英磅,你在香港就買貴了得多

中一時我新的
通訊冊上第一個名字就是你
不過中學時期就從未撥過那個號碼

那個星期六我們從早上十時到晚上十時
走遍了整個銅鑼灣的二樓店鋪
我記得我買了一件復刻的藍精靈美芝T-shirt
現在捨不得穿,跟Mercury Rev的CD放在一起
那天很快樂,我們還說以後每個假期也要如此
不過記憶中就只有這麼的一次

「淑女」這個別名還是我們一起幫她改的
當然,還有那個只有你稱呼我的名字

Nancy那一年你就每天燒紙,我到現在也不明白你的concept
諷刺的是,那時我的設計是一個 commit suicide space

看Luc Besson的 wasabi悶得發荒
看戲的時候就打電話給陳七告訴他的廣末涼子在戲裡好可愛

在倫敦很少見到Miffy
不過常常看到那個哲學家Charlie Brown

有時候我會傻得在ICQ傳訊息給你
也許有一天會得到回覆

還有...

還有...
2003年11月你做的那個決定

回憶是片段卻抽象得像詩
想學電影《情書》裡走到雪山上大喊你的名字然後叫一聲「你好嗎?」我的記性不好,不把這些都記下就只怕多過十年八載就什麼都忘了

你好嗎?

你的
熊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