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5, 2007

年過三十租房子



房東整個週末都不在家,自己一個樂得清閒。自從決定這個月會停止租約以後,他們的騷擾 少了,我更可以在屋裡獨來獨往,不用看人家的臉色。倫敦是個很奇怪的城市,太早找房子是找不到的。往往看廣告,房東總希望你可以當天就搬過來,所以現在光著急也沒用(其實也沒著急)。看房子的事還要多過兩個禮拜,現在每天就只可瀏覽網上的房租廣告。

來到倫敦就喜歡搬家,朋友都說我怪。反正在這裡我就沒有一個家,漂泊流離反而合襯。住到新的房子裡,認識新的朋友,熟悉新的地方 — 原來這裡只有Sainsbury卻沒有Tesco、發現這街口有一間不錯的咖啡店、從這兒到Tate Modern 只要乘巴士就可以了…即使又是平凡的一天,可就是這些細微的改變,已教我高興了一陣子。

這段時間房租廣告很多,瀏覽大半天,有趣的如下:
1.
律師(具吸引力)提供住宿,免房租,只求親密關係
2.
免費租住入型入格雙人房 (只限女性)

3.
尋女性分租,不用任何費用

最後那個廣告最有意思:
「我有一部全新的手提電腦和四部電話,你可以隨便用。」
「我想要十八至三十歲的。若閣下是三十以上,感自己仍有其吸引力,也可發我電郵。」

若果以倫敦那些鳳姐兒每天的收入再乘三十天,也許賠本也說不準。

當然,年過三十的另計。

難怪女人都想在這天以前嫁掉了。




4 comments:

chanchiyat said...

為什麼妳只留意這些“有趣”的廣告呢?

難道妳有興趣?

小女生 said...

可惜不夠資格…

Unknown said...

hahahahahaha... v interesting. where did u find all those ads? not that i am interested in the weird ones... but time for me to move on and get a new flat...

any suggestions? :)

小女生 said...

hey karen~ nice to meet you (somehow your flatmate dun want to introduce us to meet :P)
by the way, do you want to share flat or live on your own? go to
www.gumtree.com, you could have many choice.
and i also have a friend living in a wonderful flat in canader water, (though is quite expansive), she will live there till may (so is perfect for you). tell me if you are interested in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