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4, 2007

我們是這樣開始的













一年前我們在威尼斯手牽手。你總是如此可愛。在那十月的戀愛季節,送我氣球花然後說很愛很愛我。你問我愛不愛你,我也說很愛很愛。就這樣我們啦啦啦的唱著童謠穿過不同的橋,橋下的船家也跟著我們一起高唱還拍掌。我們見到小狗咬著玩具白鴿子飛進店內還有黑貓在打呵欠。那時候我忘了形,我是多麼喜歡跟你在彎彎曲曲的道上迷路。有人說,在這迷人的小城裡發生的愛情故事定必美好。

這一年都很美好,真的,很美好。

...........................................



我們在橋上就是高唱這歌,然後街上的人都跟著和音,是那樣難忘。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Something tells me I know what you are talking about...

小女生 said...

it is exactly what you thinking about :)

chanchiyat said...

嘩,糖份好高!有沒有ZERO版?

好,等我幫你“少甜”。>請問,你是河馬還是小狗?

小女生 said...

哇哈哈哈
無zero版ar…我鍾意甜死

跟他相比,佢肯定係河馬。我無出鏡,我係小鳥。

chanchiyat said...

小鳥?@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