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1, 2007

醫院


設計醫院讓人頭昏腦脹—
OT、ICU、CSSD,還有ABCDEFG
開會瞌睡時驀然想起杜魯福於《日與夜》所說的話:
"Making a film is like a stagecoach ride in the old west. When you start, you are hoping for a pleasant trip. By the halfway point, you just hope to survive."
我跟杜魯福的差別,就在於到最後,他還拍到一齣好戲;我呢,只要醫院裡的人不會被撞死就已很精彩。


9 comments:

said...

人總是愈來愈容易跟生活妥協...

chanchiyat said...

如果只是妳的話,未到撞死不撞死的階段,那些醫生病人就經已抱怨他們沒有足夠空間,全都擠到醫院外面去……

只因閣下計錯數。

當然,那也只是計數機的錯……

小女生 said...

小茶
其實我都幾開心ga,所以都無所謂妥協
反正唔人出我個名,哈哈

小女生 said...

子一
咁你油d colour 咪又係錯哂

chanchiyat said...

最多都係心臟科比人送左去普通科O者……

XD

小女生 said...

子一
然後d人死哂所以要去萬國…
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有心臟病的:p, 可否告訴我該醫院在那一區? :O

ML said...

剛拍完香口膠廣告功課,發現,以前跟幾個八婆一組,唔 WORK;但點都比同一個天真的人一組好。天真的人,很天真,認為「好結果」是應該的,是「有幾多付出咁就有幾多收鑊架啦」。我唔知自己講緊乜Q,ANYWAY,拍片,根本就要抱著「本住去死」的決心。妳QUOTE 的「杜SIR」的說話,非常正確,完全同意。

ML said...

by the way 有時間妳可以轉返妳個 blog 我條 link, orangemel.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