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6, 2008

我和他和他的朋友們在做比薩餅

20080511 casa di raffaella a milano





















意大利人對食物的執著,是這樣的專心致志。那一整天,我們圍坐在廚房裡做比薩餅、逗逗貓,躺在飯廳裡打瞌睡開無聊的玩笑。這還是我第一次親手做比薩餅。M說如果到他家鄉,他媽媽有一個柴爐專做比薩,那要更正宗更好吃。不過現在在R的家裡用
烤箱我也心滿意足。我幫忙揉麵團搓餅底,手忙腳亂,其他人都在笑,我覺得還是很不錯。























五個人弄了十個不一樣的
比薩餅,肚子有點想炸開。然而誰又在乎?我們都是享樂派。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looks so yummy, Is it so-called traditional Italian homemade Pizza? :p

小女生 said...

ah...yes..it is.so different from those taste in 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