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antibes 03: 一個人的時候


旅行的日子總有一個人的時候
慢慢的走在舊街上呼吸著陽光的味道
逗逗角落裡的黑貓撫摸小鎮上的牆
歌唱般的柔語餵養著我小小的冒險
merci auvoir merci ... au…voir…
說再見的「r」懸響半空
彷彿不用離開就已讓人思念。




michele的上班地圖
送他上班以後,就是我一個人的時刻。從他公司走回到巴士站,我期盼著迷路。可惜沒有,我恨我的方向感。




Porte de L'orme
在鎮上閒逛著,有時候會用心的畫。畫很久,直到手腳都冰了才離開。





















走累了就找個地方喝杯咖啡
呷一口後還是覺得意大利的好喝
3.15歐元一小杯,真貴。


然後天黑了靜靜的等他下班
半天時間的思念夠不夠深?
喜歡一個人孤獨的時刻
但不能喜歡太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