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0, 2014

Happy Hippo 在這個復活節復活了


























(我知道這篇文章很無聊,但我必須為我最愛的朱古力寫點什麼)


到底第一次吃 happy hippo 是在威尼斯的時候還是更早以前?已經無從稽考。我們爭論了很久都只是得到個大概或者應該好像可能的答案。猶記得2009年10月左右,意大利所有超級市場忽然都找不到happy hippo。我是很憂傷,為著這極其無聊的事。M還特意幫我寫信給 Ferrero, 可悲的是Ferrero 回覆說他們不會再繼續生產happy hippo,狠心的讓其絕後。我好像有為此流淚,都不好意思告訴誰。

然後偶爾我會在香港的log-on 找到德國版的happy hippo, 不過只有朱古力味沒有我喜歡的牛奶味。

然後。然後人生總是在完全沒有準備的情況下充滿了驚喜。跟danilo 還有水兵相約吃早餐的咖啡廳裡,找到了牛奶味的happy hippo。欣喜若狂。我買了三隻,很快的就吃了其一。雖然這隻河馬復活了,我說,最安全的地方還是躲在我的肚子裡。






當然還有這首我最愛唱的歌:
~~~in the jungle, 

the mighty jungle
the lion sleeps tonigh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