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16

在那聖米高石像下




那些little black dresses,那些可愛燦爛的笑臉,熱誠而不顧一切,我特別想起日本文學裡那種唯美青春的追求。我好像看到自己,又好像不。因為總覺得她們比當年的自己還要好。

大妹不斷嚷著:表姐,你學校好靚呀!我好想喺呢度讀書!

人們總是幻想別人的生活比自己好。其實那些年我只想快點離開,意志消磨。專制和不自由,我在這個地方總不能展現我作為我的我。整個少女時期伴隨著孤獨,一直站在這個小小世界的外面看,同學間嘻嘻哈哈卻好像缺少了什麼。我從來無法走進去,也不想進去。我好奇為什麼有人可以在這裡如斯甘之如飴,而我,卻不。也許這就是青春的憂鬱,誰知道呢。活像莉莉周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