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9, 2018

白頭到老



用了ig 以後,很久沒有在這裡寫點什麼。最近卻發現文字的力量是不能被圖像取替。以往的讀者看來都走光了,正好,沒什麼人看就只我一個在自言自語。

他下班回來發現我有點悒鬱,連忙問我何事。我說我今天跟花園仔吵架。雖然後來花園仔有哄我也道歉了,可是那氣結的感覺一直存在,揮之不去。他輕吻著我,拍拍我的頭,輕輕的說了一句:「白頭到老。」我眼眶不禁泛紅。

這是一句我倆結婚時我教他的一句利是話,想不到他偶爾會提起來。

大半年前有一天他發現我頭上長了一條白髮,他高興的活像孩子,手舞足蹈,抱著我同不純正的廣東話說白頭到老。

要是真能如願,就是最大的福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