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5, 2005

abcd....hij........opqr......xyz

2331 KH153B Desk


網上部落
偶爾進入陌生人a的世界

最新的一篇日記 2003年12月10日星期三
很久沒有在這兒寫
不為甚麼 只因為也沒什麼好寫的
生活很忙
朋友b回覆:
哈!咁都唔駛停成年0家?~haha
然後進入b的世界
最新的一篇日記 2004年2月6日星期五
今日的問題: 唔拍拖係咪會死?
人都總是怕寂寞

朋友c回覆:

嘩, 你篇xanga好中points wor!!

然後進入c的世界

最新的一篇日記 2005年5月5日星期四

女人是喜歡被人擁抱的~

朋友 d 回覆:

ok....來~叔叔抱抱~~

然後進入d的世界

最新的一篇日記 2005年4月25日星期一

今天晚上媽媽對我說:
“徐 子健,讓我告訴你一個故事……………….一個淒美既晚上,一對沉醉於愛河中的戀人,架著黑色電單車,在公路上享受遊車河的浪漫,在一紅綠燈前,紅燈亮起, 他們停了下來………女孩手圈著男孩的腰,面貼著男孩的背,輕輕的問道: ”你會愛我愛多久?” 男孩從容的轉身,舉起了一隻手指…..............................那麼我問你,你認為那一隻手指是什麼意思…..?”

朋友e回覆:
中指??

然後進入e的世界

最新的一篇日記 2005年5月6日星期五

.........ho leng ar..... really love Anna Sui's cosmetic.......
love it ever since I saw it in the Magazine.....

朋友f回覆:

我覺得好似玩具haha...小孩子的變身棒...
然後進入 f 的世界
最新的一篇日記 2005年5月5日星期四

這幾日咩都冇做過...主要都係訓
好憎我自己係一隻懶到爆既豬

朋友g回覆:

Today is the last day of school!!!! AHhhhhhh.........
Arent you gona some see me....Blahhhh

朋友h回覆然後是進入h的世界然後是朋友i回覆然後是進入i的世界
然後是
朋友j回覆然後是進入j 的世界……
然後是abcdefghijlnopqrstuvwxyz
然後又是甲乙丙丁


無限空間
看到了Guy Debord 的情境主義
無聊發呆中卻實踐了大師的哲學,曰謂:
Blog Deriv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