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5, 2007

我是野性美


年前跟子一討論一個頗準的心理測驗:
自選三種動物,按喜好分先後然後解釋你的選擇。

我記得我是:
1. 野馬
(無拘無束、不受別人控制卻害怕有天被人馴服、野性、美)
2. 豹
(獨行獨往、有殺傷力、野性、美)
3. 狐狸
(於倫敦郊區偶爾見到狐狸,原來狐狸是那樣聰明、漂亮、神秘,真能夠迷惑人,難怪天下皆稱第三者為狐狸精)

而心理測驗的結果是:
1. 你希望人家怎樣看你。
2. 人家怎樣看你。
3. 實際上的你是怎樣。

原來不論實際上還是在自己心中我都是如此的野性美,真個是自戀狂。


2 comments:

chanchiyat said...

就你第三個選擇而言, 我認為你是狡滑多於野性。

小女生 said...

請不要讓童話誤導。
狐狸是聰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