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6, 2008

封塵的信



今天我終於拆開你給我的信。已封塵的信。心血來潮,就只是如此而已。2003年12月28日。那到底是怎麼樣的一天?我要好些時間才聯想到那些日子我在做什麼。你說你跟他已有四天多沒有聯絡,你哭你著急你不知道是什麼一回事。你把他送你的東西都放到盒子裡搬到閣樓,收藏回憶,慢慢慢慢的消失直至有一天你完全忘記。曾經,你說,有這樣一個男孩讓你感到愛,可一切又回到從前,如昔。你說彷彿他們在巴士上偶遇,坐在一起歡談了多少時候。當她以為還有很長的路,他卻突然下車離開。只留下她,獨自一個。你問到底誰會再坐在女孩身邊?信就這樣完了。四年前的信,我們大家都忘了有這麼一封信。你說不要打開,直至有一天我們都忘了彼此的存在。我說就讓我們打開,因為遺忘的時間比我們想像中都要短太多。


1 comment:

Unknown said...

2003年12月28日, 我在做甚麼? 我們正在討論那間MIX嗎?
無論如何, 能珍惜在一起的時間, 能一起回憶, 至少有回憶. 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