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4, 2008

PINA BAUSCH


也許懂得看pina bausch 也是一種炫耀。我問:你看了pina bausch 嗎?你問她是誰她是誰?我就暗暗高興。pina bausch 也不知道,我文化程度比你高,我最懂藝術。電影節的戲票都買了嗎?沒有?哈,你真是沒品味。我搞不懂,這是瞧不起人,還是極度自卑,反正都是一樣。心胸狹隘,容不下人,實也難救。甫開場就想哭,我想是看到自己。那個最陰暗的人,一直都被否定其存在。沒有沒有沒有,從來沒有存在過。因為有一剎那,我很討厭她。我討厭死了她。我跟她沒有任何關係。沒有嗎?我卻看到那女孩躲在角落裡偷偷飲泣,滿地鮮血,吞噬著那女人的心臟。

舞者用橙汁在身上洗滌,她說:「我的身體變酸了。」泣訴有如男女歡愛: i wait...i wait...i wait...i wait...i wait.....iwaitiwaitiwaitiwaitiwaitiwait...I WAIT! I WAIT! 歇斯底里的然後: i cry... i cry... i cry... i cry... i cry... i cry...i cry......icryicryicryicryicryicryicryicry... I CRY! I CRY……!

盡是歇斯底里的。
是的,我們都是歇斯度里,只是從不(願)聽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