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幸福的蛋糕










親愛的Queenie 生日,她丈夫為她準備了一個蛋糕。
只看到盒子,我們所有人也都準備了一個肚子。
我們嚷著不要唱生日歌,直接吃就可以了。










蛋糕很美,快要感動死了。那些粉紅色的朱古力味道像極小時候愛吃的「傻豹朱古力」。就連平日不愛吃 mousse 的我,也吃了好多。雖然,Queenie 說:「你地呢班友仔都係好虛榮架啦!咩蛋糕放入呢個盒你地都會覺得好食架啦!」當然,我們死也不認的答:「我地食之前真係唔知係邊到做架wor…」











不用5分鐘,我們已把蛋糕消滅了。作為一個蛋糕,它應該感到幸福吧!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Cannot see the photos, seems they are linked to some gmail attachment instead of pure JPG.

小女生 said...

ooo my experiment is failed!!
but now the pic should be okay
thanks :D

chanchiyat said...

極似舊區麵飽店賣的生日蛋糕。

那牌子跟朱古力字老土到不能。粉紅色的朱古力只能聯想到便宜的甜。什麼時候連蛋糕都興起懷舊風?

小女生 said...

可能因為貪慕虛榮,所以覺得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