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1, 2012

{MIIT}: Portal 紙醉金迷

























我要了一杯Piggy hug,而你呢,好像是 espresso martini。差不多只有你在香港的時候我才會到這些地方,平常的我滴酒不沾。第一次到朗豪坊,你還是覺得那長長電梯很震撼。年三十晚,人山人海。我也不知道朗豪酒店裡的酒吧好不好,我只去過他們的明閣 (很普通,又沒窗口)。才剛在廟街吃過打冷,很冷又髒,那窩蛋牛肉煲仔飯沒飯香,炒田螺不乾淨,只有薑汁芥蘭有鑊氣。在附近找一間有格調的地方談情話,好像就真的只有這裡。反正你都隨我的吧。



那兩杯 cocktails 出奇的好喝,原來不知在什麼地方得獎。也喜歡印尼蝦餅和魚皮花生,許我尚未飽肚。 live music 那女的唱得真好,rihanna 又或是 beyonce 的格調。低胸短裙高跟鞋,有實力還是要賣色的。淡淡的哀愁 ,屬於紙醉金迷的美麗。



要說不好的話,就是差不多沒窗口 (我最討厭餐廳沒窗,明閣如是,Portal 如是),只有一個小窗看後街。而且就正在接待處之上,長長彎彎的空間,就只像個裝修好一點的 circulation path,碰巧有桌子和沙發而已。(至於洗手間,又怎可跟 Philippe Starck 半島 Felix 相提?That is a magic washroom! 而這個,就只是一般的酒店洗手間。不幸地,Felix 的 cocktail drink 實太難喝。那時候也是跟你去的,你說去 felix 參觀洗手間就夠。)



你把我送你的 ukulele拿出來彈奏,跟著現場音樂,我還是認為你應該成為音樂家。



微醺。


我靠著你的肩膀睡著,然後矇矓間又哭著醒過來,問了些笨話,讓你笑話我。原來我醉的時候會哭,我要好好記著。

旺角上海街555號朗豪酒店5樓
3552 320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