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9, 2012

倒數的日子



經過上星期五的熱淚縱橫,這幾天上班已經樂得輕鬆 (女人啊!狠下心就可怕) 。當然,偶爾會想到「可以這樣的時光已經不多了就有點黯然,像今天。

我早上十一時十五分回到公司,吃吃早餐網上看蘋果日報。下午要開會的,不過因為陳子一昨天說今天要陪他去看「做姊妹的西裝服,最好中午就離開公司 ,所以我早就把開會的文件準備好。可是陳子一這個人哪,十一時四十五分才回來,還悠閑的吃著早點。十二時正,我說走吧,他才在公司十五分鐘坐了一下又要走了。

到了開會附近的商場,我們逛了幾間大型連鎖店,拍下照片等候準新娘批准。我們覺得已經夠誠意了,就到日本料理吃午飯,說著公司的是非,還有批評旁邊坐著的假 Brett Anderson的衣著。






















其實這次開會實在沒什麼意思,承辦商沒料子又不合作,工程沒有絲毫進展,一個小時以後就散了。陳子一說他要配新的眼鏡,我們就坐巴士回到我倆家附近的商場看看。其實這不是我第一次陪他配眼鏡,好像三、四年前也試過。那時候是他第一次配,我則配了太陽眼鏡。

他試了好幾款,Gucci的、Prada的,最後選了Police 的玳瑁顏色。 原來我想去剪頭髮的,不過都改期了,跟陳子一去吃個下午茶。那間茶室,由開業到現在好幾年,每天都播王若琳,那裡上班的人應該聽得想吐吧。喝著咖啡,說說是非說說將來,就是這樣的過。























今天就覺得整天像在逛商場,那個會議彷彿就只是段小插曲。喝咖啡久了,就到書店走動一下。途中經過另一間眼鏡店鋪,我不知道發什麼神經也買了一副。其實這個商場我們逛了無數次,不過今天卻不想離開。因為可以這樣的時光已經不多了。

原來凡事有限期,才會覺得可貴。老掉牙的話,卻是真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