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3, 2011

the intimate adventures of a london call girl


















The intimate adventures of a london call girl 
(倫敦應召女郎日記)
by Belle de Jour
paperback or read her blog




有些女生是永遠不能安定。
她們骨子裡有著毀滅性的因子。她們害怕幸福讓她們平凡,所以要毀掉它/她。



思念倫敦。
她寫道:她裸著上身坐在車子前面讓男人在座位後撫摸她的胸部捏著她的乳頭。
地點:central London



設計師的生活比高級應召女郎的生活還要像個婊子。
她時薪三百英磅穿Dior拿著Fendi。媽媽生找她陪客,她可以說不做就不做,然後跟友人去high tea去歐洲旅行。回來時客人還會找上她。



我明白為什麼沒人看我的博客。
Sex sells everything!我這裡純過蒸餾水,又扮文藝,悶死人。



她是她
她描寫性愛的情景像極男人,疏離無情,情感漠然。可她自嘲自己的生活,文采又像 Nick Hornby (雖然不是什麼大文豪,可是婊子文筆像 Nick Hornby 已足夠讓人嘩然)。她漂亮、幽默、 受過高深教育,大言不慚的告訴世人她是個婊子。她享受性愛,享受用這個方法賺錢。儘管她說工作的時候幾乎都不會有高 潮,那請問大家工作的時候有多少人會有高潮?早陣子Belle de Jour 公開了她真正的身份,有人說她為宣傳,我覺得是勇氣。不要以為外國男人就是性開放, "Your wife/ girlfriend is a whore"始終是禁忌。

但願她快樂。


No comments: